close

小黃工頭我利用7月-10月中,去上了由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科技大學莊桂枝教授籌劃的有基種植專班課程,算是正式接觸有機無農藥的種植,為什麼我想要轉型向無農藥農業種植前進?因為接觸農業種植近3年來,很感謝許多的朋友對我的支持,使我更加堅持走向有機無農藥的目標,我想提供真正無農藥殘留的農產品給親愛的朋友們.

不過,我必須說這是一條不容易及孤獨的路,村莊的農友們對我這個農業門外漢能做出什麼成績,抱持著高度懷疑甚至是看笑話,慶幸的是,透過有機專班的課程,認識了志同道合的農友一起討論合作種植的資訊,互相加油打氣.

我與一位同住在四湖的農友經由專班的認識,我們決定在明年的一期稻作,要種植無農藥無化肥的桃園3號香米,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讓我們用愛心維護我們的土地環境,用心照顧農作物,讓我們安心食用農產品.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