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瀚飛沙村2日遊[1].jpg

上週來自台北全家四口到綠工園二日遊,應工頭要求寫篇遊記紀錄心情,爰媛、宇瀚兩姊弟效率極高今天寄來了 綠工園二日遊的回應。
以下就是文章內容: 
我們從來沒有在島內長途旅行,這次是第一次在國內雲林2日遊。
因為長期住在都市,所以我對鄉下生活一無所知,也很有興趣!
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騎腳踏車,小蔡叔叔帶我們沿著風車步道觀光,他真是一個超級導遊。就在腳踏車當中,我體驗到都市裡沒有辦法體驗到的經驗。因為那輛腳踏車我不習慣,所以騎到腰痠背痛..屁股酸。我們看到了海水域場、風力發電機,也體驗到超級大的強風,連我也差點被風吹走!
當天晚上,我們住宿在最傳統的三合院,有著古董似的大門。就寢時,我經歷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就是飛沙村的強風,一陣一陣的強風奏起連串的變調交響樂,如果沒有爸爸媽媽在我旁邊,我可能睡不著,但是這也是一種很奇特的體驗。
⋯⋯
第二天開始了最精采的活動!我最喜歡的行程就是採收農作物,
例如採集多彩多姿的甜椒、挖地瓜、採玉女小番茄。在挖地瓜的過程中,
真的讓我體會到農夫收成的辛苦。還有阿姨親手種的彩椒,顏色與形狀都令人讚不絕口!我好喜歡鄉下生活的感覺!
此行我們收穫滿滿,也挖了好多地瓜跟採了許多小番茄。我得到了許多啟示「每一個農作物都是農夫辛辛苦苦、經歷漫長的細心照顧才可以成長收成。」雖然依依不捨的離開飛沙村,但我告訴我自己下次一定要再來熱忱的四湖鄉
拜訪小蔡跟阿姨!


爰媛、宇瀚你們好!
來信已經收到!
謝謝你們!
能夠接待你們事件榮幸的事,尤其看到你們圖文並茂的文章更是訝異!以同年齡的小朋友來說,短短兩天的行程可以有這麼多的感受,又可以透過文字生動的表現出來,能夠為你們帶領這趟旅程事實上我的收穫不會比你少。
期待四月份你們的再次來訪喔!
                                              綠工園敬上

飛沙二日遊陳宇瀚[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工園
    全站熱搜

    小黃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